外星人太多? 神秘51區祕密擴張

神秘「51區」新建了一處寬約68.5公尺的巨大機房,隨即引發各界熱烈討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01

美國內華達州沙莫內最神秘的空軍基地「51區」,原本不被承認真實存在,但先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開口承認,這充滿爭議的神秘「51區」,正被大家 放大檢視,加上各種陰謀論、小說、電影都描述「51區」與外星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近日「51區」的死忠粉絲發現了關於該區的最新機密,讓「51區」 再度成為討論焦點。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最近「51區」的死忠粉絲,透過該區最新的衛星照片發現一個最高機密,神秘「51區」空軍基地處於不斷擴張的狀態,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從衛星照片來看,「51區」新建了一處寬約68.5公尺的巨大機房,隨即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難道是太多外星人必須新建宿舍、UFO停不下」,但也有人認為,「或許只是美國空軍正在測試速度超快的新型戰鬥機」。
不過,專家則說,只是因為原來機房離跑道太遠,只是在跑道附近再蓋一座機房罷了,為了方便作業,粉絲們似乎想太多了!

 

 

原文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811003562-26040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