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地球村美語的評價就是—學英文的第一品牌

地球村美日語學費  地球村美語學費性價比最高

地球村美語上課時我曾問過其他學員兩個問題,一是地球村美語評價如何,二是有沒有出過國,尤其是去紐西蘭,第一個問題其實答案都差不多,就是地球村美語評價是最好的,因為地球村美語是最適合的英文補習班,為何地球村美語是最適合的?因為天底下沒有最好這回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對精打細算的人來說,地球村美語學費是性價比最高的,對時間有壓力的人來說,地球村美語的多樣化彈性課程安排是最好的安排,對重視學習效果的人來說,地球村美語外籍老師完善授課及實用課程是學習英文快又好的最佳方式,而我對地球村美語評價讚賞的最重要原因是提供了有效英語學習方式,在地球村美語還有附加價值,就是可以認識很多見多識廣的學員。

而在我認識的地球村美語學員中,出國比例很高,去過紐西蘭也有,就算沒去過,對紐西蘭的印象也是奇異果最有名,只能說紐西蘭行銷奇異果太成功了。其實奇異果原產於中國,又名獼猴桃。但現在紐西蘭在世界奇異果市場市占居冠,賣出250億美金。紐西蘭奇異果是怎麼做到的呢?

1905年,一位紐西蘭女教師,萬里之外來看望她在中國武漢的哥哥,很偶然的機會嚐到了奇異果的美味,被那種特別的味道所打動,於是深深愛上了它,並把奇異果種子帶回到了紐西蘭。此後,輾轉落到園藝科學家手上,由於當地特別的火山岩土,讓土壤鬆軟肥沃,非常適合奇異果生長,很快就在新西蘭全國各地生根發芽,全國2700多名擁有大片土地的農民紛紛種植,開闢了一個舉世矚目新的水果產業。

紐西蘭奇異果為什麼要叫奇異果呢?其含義不但突出了奇異果營養價值,尤其是含維生素高達每100克超過300毫克,為等量柑橘類的近10倍,比檸檬約高12倍。關鍵在於對奇異果賦予了新的定義和文化。奇異果當初在紐西蘭開始不叫奇異果。它有各種各樣的名字:獼猴桃(Monkey Peaches)、中國鵝莓(Chinese Gooseberries)、甜瓜(Melonettes)。

到了1959年,為了便於行銷,它被賦予了一個神奇的名字"奇異果",在紐西蘭英文為Kiwifruit,而Kiwi是紐西蘭的國鳥, 把這種珍惜的"國鳥"名稱,引用到奇異果身上,"神秘果"賦予紐西蘭奇異果特別的品牌符號和文化意義。人們一聯想到紐西蘭就會想到這兩個寶貝,實際上紐西蘭奇異果不僅僅在產品品質上下功夫,更在於對市場和消費者升級,獼猴桃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獼猴桃,一種是奇異果,後者代表的高品質的生活,代表著新西蘭的生態自然神奇的感覺。

這就反映了行銷的根本目的,除賣產品本身,並賣出價值感和與眾不同。紐西蘭獼猴桃甚至在消費者心智中開闢出一個前所未有的水果品類,而不再是獼猴桃,讓人聯想豐富,更是為了嚮往那種仙境的世界願意花大價錢擁有,品嚐的不再是奇異果,而是紐西蘭的風光美景。

紐西蘭奇異果每年銷售超過8000萬箱,佔領世界獼猴桃70以上的市場壟斷地位,得益於他們不按照水果自然慣性銷售,注重品牌價值、品種選育、產銷一體化、嚴格控製品質質量、進行品牌宣傳的工廠式生產,消費品行銷的商業模式密不可分。
紐西蘭奇異果除了行銷手法外,最重要的還是本身的品質及口碑,我在地球村美語學習也是這種感受,因為大部份的學員都是因口碑而來地球村美語,又因地球村美語的學習良好而介绍別人來地球村美語,大家對地球村美語評價就是已建立了學英文第一品牌的印象,我也向幾位有意學英文的朋友推薦地球村美語,因為我相信,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貝,實際上紐西蘭奇異果不僅僅在產品品質上下功夫,更在於對市場和消費者升級,獼猴桃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獼猴桃,一種是奇異果,後者代表的高品質的生活,代表著新西蘭的生態自然神奇的感覺。

這就反映了行銷的根本目的,除賣產品本身,並賣出價值感和與眾不同。紐西蘭獼猴桃甚至在消費者心智中開闢出一個前所未有的水果品類,而不再是獼猴桃,讓人聯想豐富,更是為了嚮往那種仙境的世界願意花大價錢擁有,品嚐的不再是奇異果,而是紐西蘭的風光美景。

紐西蘭奇異果每年銷售超過8000萬箱,佔領世界獼猴桃70以上的市場壟斷地位,得益於他們不按照水果自然慣性銷售,注重品牌價值、品種選育、產銷一體化、嚴格控製品質質量、進行品牌宣傳的工廠式生產,消費品行銷的商業模式密不可分。
紐西蘭奇異果除了行銷手法外,最重要的還是本身的品質及口碑,我在地球村美語學習也是這種感受,因為大部份的學員都是因地球村美語評價來地球村美語,又因地球村美語的學習良好而介绍別人來地球村美語,大家對地球村美語評價就是已建立了學英文第一品牌的印象,我也向幾位有意學英文的朋友推薦地球村美語,因為我相信,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46 thoughts on “我對地球村美語的評價就是—學英文的第一品牌

  1. 一直想找個適合我的美語補習班,可以符合我的要求:
    上課時間能配合
    上課方式活潑
    費用性價比高
    後經過朋友推薦及上網了解
    發現地球村美日語很合適
    接下來上課要好好體驗一下

  2. 雖然在地球村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這樣短暫的時間內能讓我有效地提升單字量及口說英聽能力,從剛開始的嚨聽瞴店誠字句有如流水般流進腦海裡,老師上課生動活 潑令人快速進入學習環境,口說課程能讓人速速進入發與狀態,多益班而能加深及訂定目標,無庸置疑,地球村幫助了我很多,謝謝地球村的大家。

  3. 給地球村日語好評價按個讚,只要有空閒時段我和我同學都很喜歡到地球村找日語老師練習會話,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4.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日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5. 地球村提供良好的外語環境,以及充滿教學經驗的老師們,才能讓我在短時間內能夠通過這個證照考試,並且在舒適無壓力的狀態下,達到我想要的學習目標。雖然已經順利通過104年“英語導遊”的考試,也還是會繼續加強能力,讓自己的語言能力更上一層樓。

  6. 平時我總忙於工作,如果私下安排了進修課程,常使得身邊的親人及同事,難以開口共同聊聊。而地球村美日語打破一般坊間補習班固定的上課時間、地點,真的是體貼忙碌的現代人

  7. 真正的語文能力還是要靠時間和反覆練習來培養
    盡力做出你最好的表現你將會成功
    在地球村你可以盡情大膽地說英語,找外師練習會話,這裡會是你要找的好地方,你練習愈多, 收穫就會愈多

  8.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英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9. 常常問自己為何要學好英語呢?學英語能夠在何時何地用到呢?希望多快看到學習的成果?自己又能夠投注多少時間或金錢來學英語呢?所以,我為自己設立要達成的目標,不足的地方,我放心交給地球村美日語替我加強,效果明顯

  10. 在地球村上課也有一段時間,最喜歡上英文的期刊,期刊內容課程非常多元,可以獲取各方面的知識,加上外籍老師生動有趣的解說。讓我覺得上英文課好像在上百科全書,不只英文能力變好了,知識也增加了呢!

  11. 地球村提供良好的外語環境,以及充滿教學經驗的老師們,才能讓我在短時間內能夠通過這個證照考試,並且在舒適無壓力的狀態下,達到我想要的學習目標。雖然已經順利通過104年“英語導遊”的考試,也還是會繼續加強能力,讓自己的語言能力更上一層樓。

  12.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日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13.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

  14. 常常問自己為何要學好英語呢?學英語能夠在何時何地用到呢?希望多快看到學習的成果?自己又能夠投注多少時間或金錢來學英語呢?所以,我為自己設立要達成的目標,不足的地方,我放心交給地球村美日語替我加強,效果明顯

  15. 我選擇地球村,因地球村特別發展出『生活美語教學』,結合了中外語言教育最佳師資,成立強大的美日語編輯群,針對生活上常用的字彙及用法。再配合CD及地球村美日語CD-ROM互動光碟的學習,讓語言融入自己的生活,學以致用

  16.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英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17. 說說我的感想:授課的地球村老師是ABC或外國人,上課也幾乎都使用英文交談,那段扎實的訓練,讓我習慣美國母語環境,也讓我的英語能力變得像身體的反射動作一樣,甚至不必思考就能脫口而出。

  18. 在地球村,學習的巨大內驅力來自先天的生命發展需要。而在英語學習上,一旦有了深刻的價值認識,同樣也可以產生巨大的學習動力,使英語學習同樣達到高效率,而在地球村上課就能產生這種巨大的學習動力!

  19. 很感謝地球村的各位外籍老師們,在地球村的這段期間,老師們在上課中兜會繞心的解決我所提出的問題。外文能力也漸漸地在進步,

  20. 地球村的教材中也提到了很多我不曾注意過的單字和文法,這也使我在作文上有更多的資源和題材,讓我的寫作及翻譯能力有所進步。真的十分感謝地球村所提供的所有資源,讓我能獲得如此佳績。

  21.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英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22. 在地球村上課多年以來真的認為自己的美日語能力有大幅的進步,從生澀到稍微純熟,漸多不怕和外國人說話,這裡優良的環境,真的對聽力,口說有相當幫助, 謝謝地球村的所有的老師

  23. 地球村美日語讓我的英語閱讀能力聽、說、讀、寫有了成長的幅度,同時也發現地球村美日語在英語學習領域的用心與專業,決定選擇地球村美日語作為提升聽力與口說能力的對象,雙重學習不放棄任何進步的可能性。

  24. 與外籍老師對話,不僅使我的口說進步,更使我的聽力大有進益。地球村的會話課提供找最佳的聽力練習,使我在考多益時能更了解題目的意旨。定期且持久的口說練習是使我英文力提升的利器!我感謝地球村多樣化的教學資源。

  25. 與地球村美日語老師請教能幫助我更佳的掌握英語。我認為聽力及口說是很重要的一環,最重要的一點,還要持續不斷的練習再練習(Practice makes perfect!),還有保持動力及熱情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地球村美日語!

  26. 台灣人才是流動的,優秀的人才是越競爭越有力量,所以我從不怕競爭。我工作常常需要到海外出差,這些城市都是各種種族融合,那裏也充滿了專業力與創造力,越是競爭能力越強,感謝地球村讓我學會了國際觀及人際互動,成為更可貴的人才。
    我在地球村上課得到回報

  27. 地球村提供舒適的環境及豐富的教材,讓我輕鬆地再次融入英文的學習,老師紮實豐富且風趣的教學令人如沐春風,而且節奏快速且旁徵博引,讓我學習效果如虎添翼,又大量補充同義字,廣舉例句,使我在多益測驗的閱讀部份事半功倍,感謝地球村提供的一切,讓我在短時間內取得大幅的進步。

  28. 一直想找個適合我的美語補習班,可以符合我的要求:
    上課時間能配合
    上課方式活潑
    費用性價比高
    後經過朋友推薦及上網了解
    發現地球村美日語很合適
    接下來上課要好好體驗一下

  29. 工作上常會需要跟外商客戶接洽談合作提案,可惜每次跟外國客戶聊話題常是比手畫腳的狀況,真的超想逃離現場,就會讓我常常羨慕同事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同事在地球村上課,他說地球村英語學習環境非常好而且教材內容非常多元化,又可以掌握各國時事脈動,讓我能常常就在生活中派上用場。現在和客戶的接洽 及互動都提升了,公司對我更加器重!

  30. 地球村評價好,只要有去上過課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說吧!我也不例外,因為地球村在教學跟課程安排上兼顧了各種需要,我不敢說是否適合你,但你可以找出你自己適合的時間及課程,並且地球村營造出一個最佳的日文生活化的環境,在地球村上課自然而然會提高學習效率,英文會進步的很快。

  31. 我在地球村美語上課,雖然地球村美語在台灣是名氣數一數二的美語機構,但我認識的學員,都不是因地球村美語名氣而來的,大部份是因為地球村美語評價相傳而來的,而這些評價來自在地球村美語上過課的學員,因為地球村美語老師教學適合需要,教材內容紮實,而且地球村美語學費很划算,環境又好,總之地球村美語是提供普羅大眾學習高品質美語的好所在,我也是這麼覺得在地球村美語所學到得夠我一輩子使用,非常值得。

  32. 地球村美日語中心的老師在下課後,
    都很樂意留下來回答問題,
    不趁機多問他們問題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常常拿不懂的問題請老師們幫我解答~
    這樣日積月累也讓我大大地進步了不少
    真的是太感謝地球村美日語的老師了

  33. 真正的語文能力還是要靠時間和反覆練習來培養
    盡力做出你最好的表現你將會成功
    在地球村你可以盡情大膽地說英語,找外師練習會話,這裡會是你要找的好地方,你練習愈多, 收穫就會愈多。

  34. 地球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優質的師資,讓我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豐富多元的教材也讓我更能與世界接軌。 老師們細心認真的指導讓我能夠國二便通過英檢高級,相信在地球村老師能帶領下,定能使我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35. 當有機會接洽到外國客戶,我常會不知如何開口第一句,或是表達真正的意思。從以前就只能夠聽得懂簡單的生活用語,並無法表達有深度的字句,還常常會擔心發音或文法不正確,所以從不敢主動發言。以前就曾經透過補習班那種死背的單向學習方式,但卻無法真正運用在生活上!未來的工作希望能拓展到海外,首先就必須與外國客戶有良好的溝通互動!經同事介紹我去地球村上課,課程中,地球村老師很有耐心的鼓勵我表達,並且即時糾正我的錯誤以及發音,在了解自己的英文問題後,真的給我很大的信心!
    謝謝地球村

  36. 當初我在找英文補習班的時後,跑了好幾家補習班比較,這可馬虎不得
    經過2週的探訪折騰下來也算是有一點小小的心得
    比較後真的地球村美日語很適合我. 櫃檯小姐都還蠻親切又專業 ,也會幫我祥細的安排課程…優
    有許多的中外師的課都可以完全安排上課, 課程好豐富…讚
    只要我一有空都能找到可以上課的分校和課程, 完全不浪費學費…酷
    總之, 我真的超推地球村美日語.

  37. 大學研究所時期,雖然常督促自己要用功增進外文能力,但往往是一曝十寒是念得有一天沒一天,感謝GVO,自從參與 外語老師課程後,慢慢養成定期看美語雜誌的習慣,幾個月的閱讀、跟外語老師的互動,紮實了我英文的基本功,下一步決定考多益,轉而參加了GVO的多益班, 南屯GVO多益班老師Jerry課程教導條理分明,觸類旁推,深入介紹題型與相關單字文法,配合他多年來考試經驗的小撇步,吸引許多學生高度的學習興趣,上課沒提早到可能只拿個小板凳坐,人氣可見一斑。840多益成積,肯定了我在GVO的學習成果,與老師的認真教導 .

發表迴響

